德國 MP

Murrplastik 自1963年成立以來,擁有超過50年創新及顛覆性的解決方案,總部位於德國南部Stuttgart附近Oppenweiler。1980年代可謂是Murrplastik 跨出改變的關鍵時刻,1983年開始生產塑料高科技零組件,於1984年研發出組合式塑鋼方形護管,另於1986年發展出第一套ACS電腦化標示系統,並獲得許多知名大廠使用及好評,目前已取得超過100項產品專利。2008年引進無塵室技術,2013年更成立技術研發子公司,專注於開發更優質的產品和解決方案。其研發的產品包含雷射打標機與機械手臂保護管系統分別於2016年及2019年榮獲德國創新設計獎的肯定。

 

作為一家國際企業,Murrplastik GmbH在法國、義大利、瑞士、西班牙、美國和中國皆有分公司,另在全球五大洲均設有經銷據點;是工具機業和自動化產業的方形護管、電腦化標示系統、自動化和機械手臂保護管系統等的主要供應商之一。高品質塑料產品符合包括RoHS標準和ISO 9001等國際標準,在工具機、電子機械、模具製造及包裝設備各種工業領域提供解決方案。創辦人Horst HÖlzl在公司成立50週年時強調,Murrplastik一直聚焦在「如何節省客戶的安裝時間」,這樣的目標也內化在全公司上下,更是Murrplastik持續研發創新和拓展全球化的重要因素。

 

 

型錄下載 https://www.lintronix.com.tw/download/index/187

我要
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