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 PMA

瑞士ABB PMA針對工具機的應用,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:例如針對加工區配管需要抗鐵屑噴濺、高IP防護等級,研發出三層電線保護管與IP69耐高壓水柱沖擊的產品;針對需要較高抗壓強度的機台外部配管,俱彈性又耐高壓荷力不變形的保護管;針對加工區上下料自動化設備配管,可提供耐撓曲的產品。PMA產品俱有難燃性、低煙、無毒等特性,符合歐盟CE規範與UL認證,滿足工具機廠外銷歐美市場的需求。

 

自1975年起,瑞士PMA致力推廣高品質的軌道交通電線保護管系統。經過40餘年的努力,PMA已成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。不論在車廂內、廂外,單軌、輕軌、電車、高鐵都可提供完善的配線、配管解決方案與成功實績。快速安裝、便利維護與耐用性一直是PMA的核心價值,並導入符合防火標準EN45545-2,HL2、HL3的難燃、低煙、無鹵保護管、接頭等配件。

 

 

型錄下載 https://www.lintronix.com.tw/download/index/151

 

我要
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