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9-07-10
    Binder Connector-M8和M12連接器的產地
  • 一月底南方的德國仍是冰天殘雪之地,等待Binder Connector新加坡CEO Achim Klett的時刻,坐在車上取暖,大門口對面起重機轟隆作響,卡車魚貫進出,Binder正在興建新大樓。Binder總部位於德國南部Neckarsulm,距離Stuttgart約一小時車程,此地乃因Neckar與Sulm兩條河交匯而名,也是Audi組裝廠所在地。跟著Klett先生的腳步,穿越馬路來到總部對街的連接器生產線。Klett先生一邊與熟識的同仁打招呼,一邊向我們介紹產線上種種,從產品研發、設計到製成。廠房內有好幾個機台,檢視pin針的員工都像看金飾一般仔細端詳。Binder不僅是一間出產高品質連結器的公司,也很重視他們的行銷面,努力在各種數位材料或印刷品上打造公司形象。

     

    Klett先生也提醒我們,Binder產品是德國的高品質,有兩年的保證(warrenty),同時他也提到binder雖然有些產品單價高,但都是為了「錯誤的結果省錢」(Saving money at the wrong end!)

     

    撰寫人: 王旭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期:2019.02.28

我要
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