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9-10-09
    美麗的人間仙境,德國國王湖
  • 2017年去了德國跑馬拉松加上旅遊,其中安排了一個非常美的地方,這地方根本是人間仙境,這地方就是德國最乾淨的湖:國王湖,這地方真的很漂亮,很舒服,會讓人想一直待在那裡,頭腦放空,什麼都不去想,好好享的享受這大自然的風景。

     

     對於我們外地人來說,為了這國王湖,我們一群人早上6點就起床了,從住宿的地方走路到了慕尼黑火車站,要坐火車到薩爾斯堡,到了再轉公車坐到貝希特斯加登,這個地方就是國王湖所在的地方了,之後就要準備搭船遊國王湖了,他有分中湖跟上湖,當然啦,上湖一定是最漂亮的,一定要到上湖去看看,中湖有一個教堂跟用餐餐廳,中湖那邊後面也有一整條的步道,也是很漂亮。剛上船整個國王湖一整個超平靜的,也沒什麼波浪,船開到湖中間時,突然停了下來,原來是有節目的,就是船長拿出了他的喇叭,在湖上演奏了起來,而這國王湖的中間有個谷,叫回音谷,整個演奏上還加上回音,聽起來很舒服,享受完音樂後,就繼續往下開了,先到了上湖,上湖一開始路個就有一個小木屋,整個景色就超美的,但想要欣賞更美的,要走到路口的對岸,開始走攀岩步道,走了20幾分鐘後,終於看到了超美的景色,那邊真的很美。而且現在還有當地的牛奶以及烤吐司,就坐在那邊享用美食加上看這美麗的景色,那一瞬間,真的感覺人生太美了。不過就因為景色太美了,一待不小心待了太久,錯過了最後一班公車,差點回不了慕尼黑市區,還好最後有查到一班火車可以轉到慕尼黑,不然就真的要在國王湖旁邊睡上一個晚上了。

    撰寫人: 熊峻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期:2018.12.23

我要
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