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-02-23
    蔡依林ugly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
  • 「女大要18變,看我72變…」,「愛情36計,就像一場遊戲我要掌握自己的遙控器」一首首經典歌曲,每次聽到旋律馬上可以跟著唱上幾句。Jolin蔡依林是國高中求學時期最喜歡的歌手,新歌的音樂影片從那個時代就非常好看,不論是造型、舞蹈或是編劇,只要推出新專輯一定是音樂排行榜榜上有名!蔡依林這些年來不斷精益求精,身為粉絲的我也是有目共睹。跳體操彩帶舞、在鋼管爬上爬下等專業表演,細數過去開始關注她到現在二十幾年,可以說是只有Jolin能夠超越Jolin。擁有亮麗的演藝事業外也長期關注性別平等的議題,多次將之融入歌曲作品為更多同志朋友發聲,宣揚愛與平等的價值,真的令人不喜歡都難。

     

    今年託朋友的福買到ugly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,終於要近距離看我女神的表演~入場時每人會拿到一個蔡依林「紅衣女孩」這首歌MV裡經典橋段斧頭幫為發想的應援斧頭造型手燈,各場次皆有不同的限定色。除了讓演唱會更有氛圍外更是送粉絲們的紀念禮物。整場演唱會充滿視覺聽覺饗宴,包括連換好幾套的服裝造型、高水準演出的專業舞者、高規格舞台設計等一連串驚喜不斷,過去不理解為什麼一定要去現場看演唱會的我終於懂了,真是太棒太好看了!也繼續期待Jolin在今年的新作品囉。

    撰寫人: 王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期:2023.12.17

我要
詢價